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幼儿园部分教室坍塌 疑受碧桂园项目拆迁影响

要闻 1018陕广新闻 2019-04-16 14:44:05
[摘要]今天中午,有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碧桂园·秦都府项目(位于咸阳市秦都区七厂十字)在拆迁过程中,因拆迁不当,导致一墙之隔的新投幼儿园部分教室坍塌。

1.gif

2.gif

  今天(4月16日)中午,有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碧桂园·秦都府项目(位于咸阳市秦都区七厂十字)在拆迁过程中,因拆迁不当,导致一墙之隔的新投幼儿园部分教室坍塌。现碧桂园项目部无人与园方交涉,导致孩子无法入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据了解,碧桂园秦都府项目位于咸阳市秦都区人民路与秦皇路交汇处十字路口东北角,总占地290亩。

9.jpg

  碧桂园秦都府位置图

  记者查询到,视频中所反映的“新投幼儿园”就位于该项目范围内。

10.jpg

  记者随后联系了咸阳市秦都区政府秘书科,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将尽快核实。不过截止发稿前,记者尚未收到回应。

  我们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来源:1018陕广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教室 坍塌 碧桂园

上一篇:西安全面整治汽车消费乱象 对全市4S店的侵权行为展开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