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行道变成停车场 西安一马路道沿一夜之间多出上百个地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9:56:47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夜间,路沿上多了约百个停车位

  村干部:划车位村上开过会

  村民的说法得到了沈家寨村干部的印证。一位孙姓村干部称,村上为了美化环境,对富源一路西侧的路沿重新进行了设计改造。也为了解决车辆随意在路边停放的问题,在路沿上设置了停车位。“每个月管理费200元是村上集体同意的,收来的费用主要用于维护停车秩序和卫生的人员工资。”孙姓干部称,富源一路属于村级道路,村上开会后就设置了停车位,也未向其他部门申请和报备。对于车辆占用人行道、盲道问题,村上会再统一管理。

  富源一路是不是村级道路,村级道路路沿设置车位需不需要主管部门审批?近日,三桥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科工作人员证实,富源一路确属村级道路,目前设置停车位的道沿也是经过村民集体出资将原来的违建进行了改造。“村级道路设置停车位不需要审批,但人行道的初衷还是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我们会跟村上做沟通,在管理时,不要让车辆占用盲道和人行道。”工作人员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停车场 富源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