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调查进展:利之星4S店与第三方协作收取贷款3%服务费 4S店拿2/3

西安新闻 央视新闻 2019-04-16 21:46:28
[摘要]据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车主所交的“金融服务费”,实际上是第三方陕西元胜公司派驻在西安利之星4S店的工作人员收取的。

cad75a4e3d9257de634935ff772f55df.jpg

  【调查最新进展:利之星4S店与第三方公司协作,收取贷款3%服务费,利之星获得其中2/3】据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车主所交的“金融服务费”,实际上是第三方陕西元胜公司派驻在西安利之星4S店的工作人员收取的。在这份维权女车主与陕西元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垫款服务协议上,显示获批的贷款为419160元,其中3%,计12575元,为车主向元胜公司支付的报酬。元胜公司只留贷款金额的1%,另外2%打入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账户。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以信息技术服务的服务费为名,为陕西元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具发票。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利之星 第三方公司 贷款 服务费

上一篇:奔驰再致歉:对涉事经销商失望 立即暂停该授权店销售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