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巴黎圣母院火灾损毁严重 有说法称10年内不会开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04-17 07:22:00
[摘要]巴黎圣母院的存在是这一片街区的荣耀,本身就像一纪念碑一样的。“现在感觉非常心痛,内心是比较失落的,到现在还有一些难以置信的感觉。”

\

  他表示,火灾造成的损失肯定是巨大而且难以挽回的。尤其是坍塌的尖塔,是19世纪法国文物保护先驱者Viollet-le-Duc修复圣母院时建造的名作。不过好在主体结构没什么问题,木质屋顶下的石质穹顶也大体完好,可能可以让教堂内部的艺术品增大保存下来的概率。巴黎圣母院的存在是这一片街区的荣耀,本身就像一纪念碑一样的。“现在感觉非常心痛,内心是比较失落的,到现在还有一些难以置信的感觉。”

  有说法称巴黎圣母院10年内不会开放

  据法国陕西联合会副会长杨为益、创业促进项目部副部长姚娜介绍,媒体对消防员的努力还是肯定的,对400名消防员给予感谢。没有采用空中投掷水弹也是为避免强大的水弹压力破坏了主体结构,导致顶面完全坍塌,这样就没法抢救里面的文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巴黎圣母院 火灾 损毁

上一篇:调查进展:利之星4S店与第三方协作收取贷款3%服务费 4S店拿2/3 下一篇:巴黎圣母院火灾世人震惊 西安钟鼓楼的消防安全如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