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23个县拟退出贫困县 目前仍在公示阶段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4-17 07:19:34
[摘要]4月16日,省政府发布公示,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通知》《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我省23个县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4月16日,省政府发布公示,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我省23个县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拟退出贫困县的分别为:周至,扶风、太白、麟游、千阳、陇县,永寿、淳化、旬邑、长武,宜君,澄城、合阳、蒲城、富平,宜川、延川,绥德、米脂、吴堡,留坝,镇坪,镇安,按照贫困县退出程序,已经通过县级自查自评、市级核查、省级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均已达到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目前仍在公示阶段。市民如有异议,可于4月21日前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话:029-63917097

  邮箱:pkxtc2018@126.com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贫困县 退出

上一篇:陕西部分市(区)党委政府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单位新闻发言人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