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融服务费可退费?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否认此说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9-04-17 17:49:33
[摘要]今日下午,有媒体致电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热线,客服人员称,商家收取金融服务费行为不合理,目前已收到通知,所有在陕西省境内购车被4S店收取过金融服务费的车主,都可找商家协商退费。

  今日下午,有媒体致电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热线,客服人员称,商家收取金融服务费行为不合理,目前已收到通知,所有在陕西省境内购车被4S店收取过金融服务费的车主,都可找商家协商退费。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否认此说法,随后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区域十余家4S店咨询可否退金融服务费,咨询品牌包括宝马、奔驰、奥迪、广本、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等,仅三家4S店电话能接通。

  听到记者咨询金融服务费退费问题,奥诚奥迪4S店工作人员立刻挂掉电话,一汽大众新白云4S店工作人员同样如此,刚听到“金融服务能退吗”就挂掉电话,马自达4S店则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只能留下联系方式,如有相关政策会通知。

  华商报记者 石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金融服务 奥迪 挂电话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航模表演在美夺冠 320克“飞机”托起1300克重物 下一篇:金融服务费是不是乱收费?西安市商务局:商务部门没法定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