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声明未有退金融服务费的通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4-17 18:21:12
[摘要]4月17日下午6时许,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声明,对于媒体4月17日发布的“陕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消息,迅速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4月17日下午6时许,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声明,对于媒体4月17日发布的“陕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消息,迅速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未印发此类通知,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过此类消息。

  二、关于汽车销售领域强制收取金融服务费等行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正在开展专项执法整治。

  三、关于汽车销售领域金融服务费的问题,有关部门尚在调查之中,待终结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市场监管局 通知

上一篇: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未听说“要求全省4S店退金融服务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