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富阎首个市级重点项目“金粟大道”开工

政企资讯 富阎新区 2019-04-17 20:06:05
[摘要]4月17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举行燃气智造产业园和金粟大道项目开工仪式。金粟大道项目是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开工的首个西安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园区建设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对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园区未来的发展和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4月17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举行燃气智造产业园和金粟大道项目开工仪式。金粟大道项目是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开工的首个西安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

\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燃气智造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170亩,总投资约9亿元,分为莱德智造园、光德高中压智能阀门生产基地两大部分,将建设成为综合利用物联网与大数据云计算的燃气设备研发及制造基地。金粟大道项目是富阎产业合作园区落实西安、渭南两市框架协议,推动富平、阎良两地互联互通规划实施的首个道路建设工程,该项目被列入西安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金粟大道全长4355m,规划红线50m,双向六车道,北通富平县城,南经石川河、关中环线与阎良区人民路相接。本次建设富辰二路至贺兰大街段,全长2953m,总建设期350天,总投资3.37亿元。

\

  (金粟大道项目效果图)

\

  (燃气智造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上,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表示:“燃气智造产业园和金粟大道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园区建设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对于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燃气智造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园区未来的发展和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园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西安、渭南合作共建的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是大西安“北跨”战略的重要支撑,是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富阎板块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园区高点起步、顺利推进,迈入了基础提升、项目落地、产业集聚的新阶段。

  开工仪式由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闫兴斌主持。


来源:富阎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阎首个市级重点项目金粟大道开工

上一篇:从硅谷到西安,聚焦激进创新的创业视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