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村民打架报警无人处理?灞桥男子发虚假信息被拘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8 06:58:53
[摘要]西安一网友未经核实发布虚假信息,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4月11日,某网民通过公众号“西安都市网”发布了一条灞桥区某村发生一起村民打架事件。西安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现该消息后,民警立即会同公安灞桥分局开展调查。

  西安一网友未经核实发布虚假信息,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4月11日,某网民通过公众号“西安都市网”发布了一条灞桥区某村发生一起村民打架事件。根据该消息描述,该事件情况恶劣,家属报警无人处理。

  西安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现该消息后,民警立即会同公安灞桥分局开展调查。经调查,该村确实发生打架事件,但事实与消息描述差距巨大,并且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经查,该消息发布人为邓某某,其在未核实相关内容的情况下,即将虚假警情发布于互联网,严重损害人民警察形象。邓某某对其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灞桥分局已对邓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虚假信息 打架事件 民警

上一篇:快点!教你如何申领陕西省各个医院通用的电子健康卡 下一篇:晴雨随机转换!西安今日依旧晴朗温暖 明后天全省降温降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