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晴雨随机转换!西安今日依旧晴朗温暖 明后天全省降温降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8 06:59:30
[摘要]进入春天之后,西安就进入了晴雨不断转换的模式,晴朗的天气今天还在继续,明天又要大风降温了。

  进入春天之后,西安就进入了晴雨不断转换的模式,晴朗的天气今天还在继续,明天又要大风降温了。

  昨日我省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早晨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16℃;关中大部4℃~18℃,西安城区11.0℃;陕南大部6℃~17℃。截至下午4时,全省74个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延长和延川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为延长36.7℃,西安30.8℃。

  预报显示,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预计19-20日我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陕北大部4-5级偏南风。明日全省多云转阴,榆林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陕北北部有5-6级偏南风、关中东部有4-5级偏东风。陕北、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7℃~31℃

  明天 晴转多云 17℃~28℃

  后天 小雨 16℃~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晴雨 随机转换 西安

上一篇:村民打架报警无人处理?灞桥男子发虚假信息被拘5日 下一篇:本需10元开价100!雁塔婚姻登记处附近打印店现"天价"打印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