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双面胶贴尾号躲限行 在电视塔附近被罚400记15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8 07:21:31
[摘要]为逃避限行处罚故意遮挡车牌被查获,女子面临罚400元、记15分的处罚。随后,民警对薛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同时对其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15555013799585022.jpg

  为逃避限行处罚故意遮挡车牌被查获,女子面临罚400元、记15分的处罚。

  4月16日上午11时许右,西安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民警姜开斌、白秉隆在长安路电视塔盘道北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号牌粘贴异物,存在遮挡号牌嫌疑,随即拦停该车进行详细检查。

  据驾驶员薛某(女)供述,该车实际尾号为2,因当日限号担心被处罚,就用白色双面胶贴住尾号。但故意遮挡实际尾号后,该车倒数第二位数字还是“2”。

  随后,民警对薛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同时对其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尾号 限行 驾驶证

上一篇:西安老人好心帮卖西红柿男子"换零钱" 对方拿到钱就骑车跑了 下一篇:细心!长安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消防员捂着被卡司机眼睛安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