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塑料友情?西安男子帮朋友装修 见对方拿出大量现金后择日偷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4-18 07:55:26
[摘要]给朋友家中装修却心生贪念,入室盗窃钱款。天,张某像往常一样来到小飞家中干活,趁小飞妻子下楼买菜,家中无人,取出卧室衣柜内装有现金的袋子,随手抽走一沓,装入了自己的口袋。莲湖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张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罪,将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给朋友家中装修却心生贪念,入室盗窃钱款。近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

  今年年初,小飞想将家中重新装修一下,于是找来了朋友张某帮忙。一日,小飞在家中给工人结账时,张某也在现场,他发现小飞从卧室衣柜内取出了大量现金,于是心生贪念,立即偷偷将小飞家的钥匙偷配了一把。第二天,张某像往常一样来到小飞家中干活,趁小飞妻子下楼买菜,家中无人,取出卧室衣柜内装有现金的袋子,随手抽走一沓,装入了自己的口袋。

  几天后,小飞给孩子报名取钱时,突然发现衣柜中的钱少了许多,于是怀疑是家中的装修人员干的,便以电视墙有问题为由将张某叫到家中进行质问。张某无法抵赖,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经核查,小飞共丢失现金2万余元。莲湖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张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罪,将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记者 张晴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盗窃 衣柜

上一篇:怕了吗?44.5人竞争一个岗位 西安人才供需竞争指数全国第8 下一篇:607路公交司机营运途中遭殴打 对方疑似患精神疾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