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秦俊杰孙铱深夜密会被拍曝恋情 早前片场亲密对戏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4-18 09:21:48
[摘要]秦俊杰曾与当红小花杨紫交往,二人于2018年8月宣布分手。孙铱则是林更新的绯闻女友。

秦俊杰

秦俊杰

孙铱

孙铱

秦俊杰孙铱拍戏

秦俊杰孙铱拍戏

  4月18日,有媒体曝光秦俊杰与孙铱深夜密会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画面中,孙铱穿着睡衣下楼来迎接秦俊杰,二人或为避嫌,分开进门,随后彻夜未出。第二天白天,秦俊杰出门直奔片场,不久后孙铱也出门。对此,有媒体正在向双方求证中。

  据悉,近日网传秦俊杰和张嘉译的女弟子孙铱因拍摄新剧《衡山医院》互生情愫,在片场频秀恩爱,疑坐稳新恋情。对此,有媒体求证了秦俊杰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并否认称:“假的,在走戏”。秦俊杰曾与当红小花杨紫交往,二人于2018年8月宣布分手。孙铱则是林更新的绯闻女友。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秦俊杰 孙铱 片场对戏

上一篇:阿司匹林有点甜?老人举报牵出涉21省份特大假药案 下一篇:离婚多年 闫妮自曝女儿心疼她缺少爱人陪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