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18 11:09:31
[摘要]4月16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召开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对经开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研究。党工委改革办(政研中心)及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4月16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召开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对经开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研究。党工委改革办(政研中心)及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image.png

  经开区政研中心主任赵锐首先介绍了经开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依据及原则,并对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组织部、经发局、行政审批局等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对要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image.png

  最后,苏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二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三是完善考核,加强督导;四是打造亮点,创造经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玩转垃圾分类新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