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凯悦华庭小区业主房屋逢雨就漏 已有4名租客无奈解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4-18 19:14:06
[摘要]“屋漏偏逢连阴雨”常形容生活、处境的艰难,而稍作修改为“每逢阴雨屋偏漏”,就再适合不过党女士所购房屋的状况了。

bfkfp97x.jpg

“屋漏偏逢连阴雨”常形容生活、处境的艰难,而稍作修改为“每逢阴雨屋偏漏”,就再适合不过党女士所购房屋的状况了。

  党女士家住西安北郊,2007年她购买了一套位于电子正街凯悦华庭小区3号楼26层顶楼的一套房屋,面积27平方米,“2009年收的房子,平常用来出租,从2014年开始,租户就向我反映,下雨后屋顶有漏水的情况,不愿意再继续租下去。”党女士说,她得知此情况后,立刻向小区物业进行了反映,物业也一直说维修,但是漏水的情况一直未解决。

  华商报记者在党女士提供的一段近期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房屋墙壁被水泡得起皮,漏下来的水全部积在了灯罩里。党女士介绍,自2014年到现在,陆续有4名租客都是因为漏雨和她解除了租房合同,对她而言,这笔损失可不小。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凯悦华庭小区3号楼26层党女士家中,房屋四周的墙壁由于刚粉刷,看不出被水泡过的痕迹,而屋顶的墙皮却可以清晰看见被水泡过的痕迹,灯罩位置被泡得最为严重,露出水泥色。“下雨后漏水的集中点在灯处,有电线很危险,我已经不敢继续招租,怕坑了房客,只能等物业彻底修理好。”党女士说,物业派人到楼顶铺过塑料布等设备,但是效果微乎其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漏水 租客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托熟人买车竟遭骗 目前长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3月延河、北洛河重度污染水质下降 14个断面未达到考核目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