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大风车幼儿园老师疑针扎多名幼童 涉事老师已停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4-19 07:08:00
[摘要]4月18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大风车幼儿园园长董某,董某表示高某、王某两位老师已停职,“4月17日我所说的‘在家休养’也就是停职的意思,幼儿园也在配合警方的调查,一切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接幼儿园4岁的女儿回家,王女士发现女儿手上有针尖大小的红点,女儿哭着说“高老师说她不听话,掐她的手,还用针扎她。”随后多名学生家长也反映自己孩子手上有疑似针眼的痕迹,有家长称该班王老师也有用针扎孩子的情况,多名家长向西影路派出所报了警。4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幼儿园,看到园内目前还有学生在正常上课,园长表示高某和王某已回家休息,一切等警方和教育局调查结果。4月18日,华商报A05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4月18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大风车幼儿园园长董某,董某表示高某、王某两位老师已停职,“4月17日我所说的‘在家休养’也就是停职的意思,幼儿园也在配合警方的调查,一切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据了解,雁塔区教育局已与四名疑似被针扎的孩子家长进行了初步沟通,表示会安排孩子做相关体检,待孩子情绪稳定后,将孩子转入辖区内其他与大风车幼儿园收费标准、教学条件等相近的幼儿园,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幼童 针扎

上一篇:九个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全身多处Ⅱ-Ⅲ度烫伤右手部分截肢 下一篇:公示11个实际14个 市民质疑西二环“超生车位”收费不合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