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发生车祸后第一时间被救助 外地司机专程回安康致谢好人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赵华斌 2019-04-19 07:49:24
[摘要]在安康下高速时经历了一次严重车祸获救后,近日,河南洛阳车主李先生再次赶到安康,专程感谢当时热心施救的出租车司机王红雨。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赵华斌)“我作为一名外地人,也是第一次在安康逗留。虽然遭遇了不幸的事情,却遇到了安康好人。”在安康下高速时经历了一次严重车祸获救后,近日,河南洛阳车主李先生再次赶到安康,专程感谢当时热心施救的出租车司机王红雨。

  途经安康

  下高速时撞上护栏

  4月10日,李先生独自驾车从河南出发,赶往重庆办事,当晚11时20分左右,决定在安康休息一夜再赶路。于是,他从十天高速安康东收费站下高速。

  “我从高速路口驶出,自东向西左转进入安康市区主干道南环干道时,撞在隔离护栏上。”李先生说,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他被困在驾驶室内。

  正在此时,安康市安华出租公司司机王红雨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陕GTN001的出租车经过事发路段,欲送乘客前往旬阳县城。看见路边发生车祸,王红雨与乘客简单沟通后立即停车,联手开展救援,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王红雨回忆说,当时夜深人静,路灯昏暗,且事故现场非常惨烈。为了及时将受伤人员救出,他一边与乘客保护事故现场实施救援,一边迅速转移事故车辆上的财物,同时在一位路人帮助下,驾驶出租车将物品转移到附近宾馆,努力把事故车辆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遇到安康好人

  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接到报警后,交警汉滨大队张滩中队及时赶到,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考虑到事故车为外地车辆,为确保李先生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在交警勘查完事故现场后,王红雨又赶到医院协助李先生完成各项检查,直至凌晨两点多才悄悄离去。

  4月11日,王红雨还在担心李先生的身体状况,多次打电话询问身体恢复情况,并表示,如有需要,他将竭力提供各种帮助。

  “我作为一名外地人,也是第一次在安康逗留。虽然遭遇不幸,但我也遇到了安康好人,王红雨的行为让我备感温暖,让我感受到了安康人民的热情。”近日,李先生带着感谢信和锦旗,专程从重庆赶到安康向王红雨表示感谢。李先生说,王红雨的行为代表了陕西、安康的出租车行业的形象,感谢陕西人民、感谢安康人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事故车辆 事故现场

上一篇:安康电信小区地下室积水达1.5米以上 曾有保洁员不慎掉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