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记者随交警灞桥夜查酒驾 3个小时查获6例

要闻 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9-04-19 09:06:53
[摘要]近日,省交警总队“春季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正在进行中。4月17日晚,本报记者随警夜查,同时交警灞桥大队按公安部规范化执法,进行了同步直播。

  近日,省交警总队“春季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正在进行中。为进一步降低和消除酒后驾车安全隐患,打击震慑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近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积极开展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查处工作。4月17日晚,本报记者随警夜查,同时交警灞桥大队按公安部规范化执法,进行了同步直播。

交警夜查酒驾现场

  交警夜查酒驾现场

  自当日22时至18日1时,依据现场查处的情况,大部分驾驶员都不存在涉酒驾车的情况,但仍有个别司机抱有侥幸心理。当晚在纺织城某十字,酒驾被交警拦下的司机刘先生,看到镜头立即用手捂脸。他说:“我知道喝酒不开车是硬规矩,酒桌上推脱不过只喝了一口,想着距离近就自己开,没想到被抓个正着。这下没办法给家人交代了。”

  在交警灞桥大队交警的同步直播中,很多网友及现场围观群众问交警:“灞桥交警一般什么时候在哪个路口查处?”交警朱培军说:“时间、地点保密,多组联动,动态调整,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另外,此次严查行动会向农村道路、国省道、城乡接合区域道路、城市支线道路倾斜,进一步延伸打击触角,起到更广泛的教育震慑作用。”

  4月17日晚,交警灞桥大队共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4例,醉酒后驾驶机动车2例(文图  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网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夜查 查获

上一篇:商洛御园小区电梯停运近一个月 政府协调仍无实质进展 下一篇:中铁尚都城小区放置铁笼自称“鸟语林” 警方已责令撤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