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奔驰女车主回应流言:别再炒作请实名来讨说法

要闻 作者:李婧 2019-04-19 17:32:52
[摘要]奔驰女车主说,奔驰维权这件事让她太累了,最近她已经进入休息状态,希望得到理解。

  奔驰女车主维权以和解告终,但从18日开始一份有关她的传言甚嚣尘上。面对种种传闻,4月19日下午,奔驰女车主向华商报记者回应了传闻。

  网传八卦言之凿凿说她和另一名男子徐某,借美食广场招商,卷走商家各种款项700万元,甚至晒出法院送达公告,这份公告中的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被告,被另一家公司起诉,并将在6月在上海开庭。

  对于这些流言,W女士表示,请网上发帖的那些人实名站出来,比一直来询问她有意义;如果是真的,为保护当事人安全和隐私,他们这种行为对吗?如果他们一定要讨个说法,可以请他们实名发吗?

  同时,她也请求大家别再炒作,该维权维权,该起诉起诉,给社会留下一个难得的维权标杆。“都想探听一个八卦,可是谁来保证我的安全?”奔驰女车主说,奔驰维权这件事让她太累了,最近她已经进入休息状态,希望得到理解。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女车主 流言

上一篇: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列车顺利“热滑” 通车前重要一步完成! 下一篇:北洛河发现大量黑色污染物 生态环境部门:已被拦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