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公布水污染问题举报方式 市民有线索可举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4-19 19:09:09
[摘要]4月19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关于公布西安水污染问题举报方式的通告,向社会公布了水污染问题举报方式,市民如发现水污染及疑似黑臭水体问题及线索,可通过致电、电子邮件或写信方式进行举报。

  4月19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关于公布西安水污染问题举报方式的通告,向社会公布了水污染问题举报方式,市民如发现水污染及疑似黑臭水体问题及线索,可通过致电、电子邮件或写信方式进行举报。

  通告称,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于2019年4月19日至24日对西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及《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面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对执法检查期间发现的水污染及疑似黑臭水体问题及线索,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举报。

  24小时举报电话:029-83664055 ;

  电子邮箱:xasrenda@sohu.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89号,西安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办公室,邮编:710021。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水污染 举报

上一篇:西安市级第四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启动 会上多次提及奔驰事件 下一篇:雷电来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