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要变脸了!预计今夜间到明天西安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19 20:08:34
[摘要]此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比较明显,西安市目前持续的旱情将得到有效缓解,能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降温天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措施,减少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

  

cdy6pqyk.jpg

  白天西安风和日丽,傍晚刮起大风。天气就要变化了,大家注意及时关注,调整生活计划。

  陕西省气象台2019年04月19日18时04分发布短临预报:未来0-2小时, 神木、榆阳区、横山、靖边、志丹、凤县、留坝、略阳、镇巴境内有雷雨(5-15mm)。

  陕西省气象台2019年4月19日19时46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宝鸡市陈仓区、凤翔县、麟游县、太白县、渭滨区、金台区、陇县、千阳县、凤县,延安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汉中市洋县、佛坪县、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西乡县、勉县、宁强县、略阳县、镇巴县、留坝县,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横山区、靖边县、佳县、府谷县、定边县,安康市汉滨区、汉阴县、石泉县、旬阳县、宁陕县、紫阳县、岚皋县、平利县、镇坪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安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3~21℃;明晚到21日:阴天,气温:12~26℃;22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6~28℃。

  此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比较明显,西安市目前持续的旱情将得到有效缓解,能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降温天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措施,减少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预警 变天 雷雨

上一篇:小区更换智能电表物业加收公摊电费 业主质疑:电费不减反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