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谢谢!9个月大幼儿不慎重度烧伤 不到一天募集捐款12万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9 20:3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abd596c.jpg

  九个月大的轩轩,在一次意外中,不慎从炕上翻入与炕相连的开水锅中,全身多处Ⅱ-Ⅲ度烫伤,经过手术,右手部分截肢。华商报4月19日A05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大家也都牵挂着:轩轩现在身体状况如何?他的治疗费还够吗?

  十九小时募集捐款124170.83元捐款数额10元至3000元不等

  轩轩烫伤一事报道后,轩轩的伤情和恢复情况被社会爱心善心时时牵挂着,4月19日,多名读者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以及在华商平台下留言,时刻关心着轩轩的现状。

  轩轩父亲任先生说,真的非常感谢社会好心人的善心,“从4月18日晚9时开始,经过《华商报》的报道,我的银行账户不断有捐款进来,4月18日短短一两个小时,就收到捐款1万6千多元。”轩轩的父母没想到,他们这个小小的家庭,竟被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牵挂着。

  轩轩母亲苏女士说,“我们外地人,带着孩子在人生地不熟的西安就医,没想到有这么多西安好心人关心我们,真的非常感动!”

  从4月18日《华商报》关于轩轩的报道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后,爱心从四面八方涌向轩轩一家。截止4月19日下午6时,十九小时内募集捐款124170.83元。其中,任先生银行账户收款108546.17元,微信收款4624.66元,现金11000元。捐款数额以多笔50元、100元、200元为主,单笔数额最少为10元,最大为3000元,这些钱款都将用于轩轩后续的治疗和修复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度烧伤 部分截肢 募集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