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天有雨降温 省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0 07:00:49
[摘要]宝鸡、延安、汉中、榆林、安康等多地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

  昨天白天西安风和日丽,傍晚刮起大风,省气象台还发布了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雨水今天抵达西安,大家出门要记得带伞。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预计今天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阴,陕北、关中有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大雨。21日,全省阴转多云,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零星小雨。22日,陕北多云间晴,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陕南南部有小雨。

  陕西省气象台4月19日19时46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宝鸡、延安、汉中、榆林、安康等多地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阴 11℃~26℃

  明天 阴转多云 16℃~27℃

  后天 阴转多云 14℃~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预警信号 关中东部 省气象台

上一篇:西安今年气候状况总体偏差 夏天可能出现旱涝并重态势 下一篇:一季度陕西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 我省实现生产总值5450.34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