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爱带来希望!九个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目前已筹集捐款15万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4-21 06:48:05
[摘要]九个月大的轩轩,不慎从炕上翻入与炕相连的开水锅中,全身多处Ⅱ-Ⅲ度烫伤,经过手术,右手部分截肢。

2cx8y1be.jpg

记者手记

  爱,带来希望,让我们更坚强

  自轩轩被烫伤一事报道后,引起的关注远远超过记者的预想。不少人纷纷联系华商报,询问轩轩的情况和轩轩父母的联系方式,希望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付出自己的善心。

  昨日,多位好心人冒着大雨到医院,为轩轩带去钱款和物资。很多好心人都是自发为轩轩筹款,转发至各大社交平台,甚至为轩轩开设微博话题,希望可以获得更多人的支持。

  让记者这两天深受感动的,是这么两件事:

  第一件事,采访途中遇到一名的哥,闲聊中他主动问我是否知道最近西安有一名被烫伤截肢只有九个月大的孩子,他说他是从朋友圈得知这件事的,并且他两岁的儿子知道轩轩的情况后,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拿出宝贝的储蓄罐,要把所有家当——不到20块钱捐给轩轩。最后这名的哥代表家人,为轩轩捐了1000元。

  第二件事,是从网络热议中看到这么一条留言:“我也是一名烫伤患者,深知烫伤的痛苦和恢复的艰辛。大人都忍受不了的痛苦,偏偏让一个只有九个月大的孩子遇到了,我只希望他坚强,可以埋怨人生的不公,但还是要充满希望地走下去。因为,有这么多人在爱着他。”

  我们都是普通人,会被痛苦、烦恼缠绕,但同时也被亲人、朋友甚至陌生人的关心和爱包围着,带给我们希望,也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烫伤 男婴 捐款

上一篇:西安八旬老人雨中迷路 公交司机带其回调度站 下一篇:利用职务便利私吞58万余元货款 陕西一公司经理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