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科技二路东段绿化带内绿植被踩秃 人行道成“水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1 08:03:36
[摘要]在唐延路与科技二路交会处东侧,枫叶新新家园小区外,非机动车道路面有多个坑洞,不仅影响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

  污水直排、垃圾乱堆、道路指示牌成“花脸”……4月18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时,发现该路段卫生和设施方面,都存在问题。

  卫生

  人行道机动车道成“水塘”

  科技二路东起太白南路,西至西三环,是西安高新区核心区范围内一条重要的道路,也是连接西安高新区和西安雁塔区的一条交通要道。

  4月18日,华商报记者走访科技二路全段时发现,科技二路西段整体卫生、管理等状况比较好,东段则存在卫生、设施、占道等问题,尤其是卫生状况较差。

  科技二路与白沙路十字东侧二三十米处,华商报记者发现人行道甚至机动车道内都有大片水迹,顺着水迹,记者发现,一家名为“刘小厨酒楼”的店外黑色台阶中一排水口正在不断向外排水,店外路面、包括人行道等十多米路段上全是水,行人经过都得踮起脚尖。

  此外,在沙井村村口向西侧,马路道沿下堆放着大堆旧瓷砖块、破木板等物;从该处向东,一排绿色垃圾回收桶旁,堆放着废旧沙发、桌子、木板等杂物。

  华商报记者发现,由于公交线路和乘客都比较多,科技二路沿线多处公交站牌污损情况较严重。在路南的“科技二路白沙路口”站,记者看到,站牌下方布满黑色污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甘家寨 停车位 非机动车道

上一篇:安康旬阳县涉黑第一案告破 涉黑组织成员68人落网 下一篇:汉中突降暴雨城区多处内涝 最深处约40厘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