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奔驰女车主被催债 商户:为自己维权 绝非奔驰水军

要闻 澎湃新闻 2019-04-21 09:14:01
[摘要]近来,“竞集守艺人”美食广场的部分商户们,四处奔波。而同一时间的上海,20多名“竞集守艺人”的商户正在为如何向薛某讨要欠款,如何正当维权而犯难。

\

  商户与竞集公司签订的合同

  为何商户们要“追着”薛某不放?

  商户们的维权行动经媒体报道后,不少网友表示,薛某只是竞集公司的监事,并非股东,为何商户们要“追着”薛某不放?

  商户曹女士回答是这样的,“2017年底,前来跟我们接触,并进行招商宣传的就是薛女士,她向我们传递了‘一起做美食博物馆’这个理念,而且在合同上签字的也是她。”因此,很多商户认为薛女士应当对他们负责。“我们每个商户付出了大概20至30万的入场进驻费,5万的押金。”曹女士说,入场费根据店面大小为22.5万元至29.5万元不等,售卖汤圆的方女士由于店铺较小交了22.5万元的入场费,经营淮扬菜的王涛先生交了29.5万元。

  王涛先生也接受了澎湃新闻的采访,他表示,薛某在当时招商时,出示的名片是竞集公司的运营总监,很多招商细节都是薛某和商户敲定的。而在西安维权时,表示是薛某家属的徐某也有参与招商,其当时的身份是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这是大家“追着”薛某和徐某的原因。

  “他们要求入驻费及押金全额支付,但店面情况却远不如当初薛某招商时承诺的那么好。”王涛说,开业时间是夏天,但美食广场场内的空调力度极差,室内温度一直在36度以上,不少前来吃饭的顾客抱怨炎热难耐,“物业说是竞集公司负责的装修,用的是制冷力度较差的水空调。”同样,曹女士当时店铺内的情况也非常糟糕,大雨天店铺内“水漫金山”,漏水导致机器无法使用。

  此外,美食广场内的洗碗工等工作人员以及店铺的装修施工方,也是由竞集公司招募并发放工资的,不少人员表示,并没有拿到自己的工资。4月20日下午4点,一位美食广场的施工方代表告诉记者,竞集公司曾要求分十期支付工程款,“施工完成后他们只支付给我们一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女车主 水军 车主

上一篇:600吨茅台酒!茅台在全国商超、卖场招6家服务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