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9世界城市定向赛”赛事说明会举行 主会场设在大明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2 07:05:53
[摘要]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近两千人参加了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华商传媒集团协办的“全西安 动起来”2019世界城市定向赛(春季赛)的赛事说明会。

\

\

  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近两千人参加了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华商传媒集团协办的“全西安 动起来”2019世界城市定向赛(春季赛)的赛事说明会。

  主会场设在大明宫

  比赛“知识点”受关注

  本次定向赛报名已经圆满结束,将于4月27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玄武门广场盛大开幕。近万人报名参赛无疑让本次比赛“全西安动起来”的口号名副其实。

  由于定向赛融合了运动性、趣味性与知识性为一体,主办方特意举办了赛事说明会,向参赛选手详细讲解需要注意的流程与细节。

  本次比赛的冠名方绿城西安全运村的销售经理尹先生介绍了西安全运村的建设进展情况。城市定向赛的项目总监厉肇腾对赛事进行了讲解。他宣布本次赛事的主会场设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并提醒了参赛队员的参赛须知。而选手很关心的线路任务点现在仍然保密,要到比赛当天现场公布。

  昨天在现场的参赛选手们对于说明会的聆听非常仔细,一些队长还用手机录下了现场讲解的“知识点”,准备回去和队员们分享,

  姚女士作为队长是第二次参加本次比赛,她说自己的参赛队是由三个家庭组成的,去年参赛的任务点“不论是电视塔还是科技馆,孩子们玩的很高兴,今年我们还是原班人马继续挑战。”

  热情是本次说明会最大的特点,在问题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表现出高度的参与热情,对主持人提出的定向赛问题,几百人的争相回答也是比赛受欢迎度的一种表现。

  领装备井然有序

  装备包里有惊喜

  在赛事说明会结束后,选手按照各自分组,在相应的号台领取装备包。在领取装备时,每一队都按照顺序排队领取,效率与秩序兼备,体现了本次参赛选手的高素质。

  陈女士是与公司同事联合报名,她在领取装备后仔细检查了数目,准备分发给同事们。在装备包中,她发现了主办方特意准备的惊喜。其实,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在装备包里发现配备的免费美年大健康体检卡、中健健身的健身周卡、诺伯曼·运动会馆的健身周卡、色彩情感乐院的体验券,这些额外的惊喜总价值超过两千元以上,让这次参赛绝对物超所值。

  代言人逐渐公布

  明星战队实力抢镜

  作为西安版的“极限挑战”,本届城市定向赛的明星战队备受关注,近日主办方陆续公布了本次赛事明星代言人,包括奥运冠军吴雅楠等代言明星引发关注。而在比赛当天,你如果在相应任务点,很有可能看到明星们携手闯关的精彩场面。

  据悉,苗阜、王建房、曹轩宾、程渤智以及陕西电视台与西安电视台的主持人与主播都将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粉丝,这些明星如何携手闯关,又将面对怎样的考验,如今都是悬念,而悬念也是比赛的趣味。

  围绕着“城市旅游、文化生活、体育健身、现代时尚”等方面,以25条精品线路串起125个城市地标,城市定向赛将响应“最中国·看西安”的2019西安城市主题,通过热情的参赛者与明星的号召力展示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年轻、健康、活力的城市形象。

  最后要特别提醒大家:此次说明会上的内容,已经整理好发布在了“华商卓越”微信公众号内,没来参加说明会的选手们可在公众号上查看参赛所需的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定向赛 说明会 明星战队

上一篇:西安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