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校企合作 精准见习 西安航空基地搭建人才服务新桥梁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4-22 13:57:21
[摘要]为有效搭建辖区企业用工和大学生就业的良好桥梁,西安航空基地把优化校企人才服务平台作为招才引智,打造航空特色人才聚集高地的重要载体,通过不断提高见习政策普及知晓度,广泛开展见习活动,促进毕业大学生充分就业。

  为有效搭建辖区企业用工和大学生就业的良好桥梁,西安航空基地把优化校企人才服务平台作为招才引智,打造航空特色人才聚集高地的重要载体,通过不断提高见习政策普及知晓度,广泛开展见习活动,促进毕业大学生充分就业。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各类招聘会、“西安航空基地人才热线”微信公众号、企业沙龙群等多种途径,积极宣传就业见习政策,提高企业和民众的知晓度。同时,不断挖掘符合申请见习基地的企业,对有意向申请的企业线下耐心指导,深化服务内容,讲解申请条件以及流程,及时解答企业疑问。对于部分企业,还主动上门,提供代办服务,现场帮助企业准备申报材料,让企业少跑路、不跑路,全面帮助企业做好见习申报。目前,通过及时的宣传和服务,2019年西安航空基地已经完成32家见习基地的续签,同时新增了2家见习基地,提供了技术助理、项目经理、工程师、工艺员、市场部助理、储备干部等多个就业见习岗位。

  为了提高见习质量,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西安航空基地还本着“全面覆盖,多而不滥”的原则,在就业见习基地的选择上,选取辖区经营环境安全,有一定师资力量的单位作为见习基地。同时,严把人员管理、补贴申报和检查评估等环节,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取消见习基地资格,强化跟踪式服务,对部分见习基地进行随机抽查,督促见习单位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见习政策,严防出现虚报见习考勤和留用等情况,确保见习的质量和效能。

  保障贴心的见习服务,受到了见习生们的欢迎和好评。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加大见习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民众知晓率,严格甄选见习基地,保障见习岗位质量,落实好扶持政策,不断提高就业见习的服务水平,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人才引进牵线搭桥,将见习基地真正打造成校企合作、引才育才的平台,推动西安航空基地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西安市文旅系统文艺小分队走进西安航空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