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启动“爱阅航空·品质生活”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4-22 17:13:36
[摘要]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2日上午,伴随着青年们的琅琅的读书声,“爱阅航空·品质生活”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会在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2日上午,伴随着青年们的琅琅的读书声,“爱阅航空·品质生活”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会在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

image.png

  “读书吧,我们需要给后辈一个仰望的身影;读书吧,我们需要给朋友一次温情的搀扶;读书吧,我们需要给自己一片悄悄的葱茏……”在活动现场,西安高新作家协会作家海曼,AI2 STUDIO创始人、腾讯动漫签约画家吴瑶,与西安航空基地社区群众、书香企业、书香家庭、书店企业等200余人,深度体验书香生活,共同感悟阅读魅力。

image.png

  活动现场,西安航空基地向广大区内参会代表发出了“全民阅读倡议”,同时启动了2019 “爱阅航空·品质生活”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西安航空基地易书柜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肖笛上台发言,并代表书店企业发出推动全民阅读的行动号召。来自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的小朋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国学诗词诵读《弟子规》。

  值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活动特邀西安作家海曼和漫画家吴瑶一一走上台前,从如何走上作家之路、个人代表作的内涵意义和对读书者的建议等方面与到场书迷进行交流、畅谈,大家踊跃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喜爱的作家零距离接触,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孩子很开心,也希望大家都能爱上阅读。”西安航空基地书香家庭代表说到。

  当天下午,西安航空基地还举办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书店徒步打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辖区市民参与,团圆不少家长都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其中乐趣,现场共计发放200份图书礼包及借书卡。

image.png

  今年,西安航空基地围绕“爱阅航空·品质生活”总主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从4月至12月,以“春诵暖、夏览趣、秋颂典、冬读韵”为主题的10余场四季读书汇活动将陆续与大家见面,为市民们带来持续的阅读盛宴。活动不仅融合了优秀传统文化、本土文学、亲子阅读、校园文化等元素,还将进行线上、线下联动,覆盖面更广泛、形式更为新颖、参与互动感更强,可谓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西安航空基地还将不断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品牌化,营造“人人好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阅读氛围,打造书香美丽航空城。

  通讯员:雷飞京、张芷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企合作 精准见习 西安航空基地搭建人才服务新桥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