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今秋新增十所学校九千多学位 启动新建项目10个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9-04-23 06:50:41
[摘要]未来三年内,新区还将完成97所(已建成18所、在建34所,剩余45所)学校建设任务、新增学位10.79万个。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为快速提升公办资源总量,打造一批集质量、内涵、文化、特色、信誉于一体的,受社会认可的“家门口”名校,2019年西咸新区计划实施学校建设重点项目33个,其中启动新建项目10个,推进在建项目23个、有10所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预计新增学位9100个以上。

  目前,包括空港新城幸福里小学、沣东新城第八小学、沣西新城创新港幼儿园,以及泾干镇中学(小学部)和文教园第一幼儿园等重点项目都在紧张建设中。未来三年内,新区还将完成97所(已建成18所、在建34所,剩余45所)学校建设任务、新增学位10.79万个。并通过移交、回收、租赁、回购、购买民办园服务等方式,到2020年完成52所民办幼儿园(1.2万个学位)转公办园,快速提升公办资源总量。同时,大力实施“名校+”三年行动计划,组建新区教育发展“名校+”教育联合体,用三年时间打造一批高质量的西咸名校,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而公平的教育资源。


来源: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学位 学校建设 民办幼儿园

上一篇:5月1日至4日 陕西各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