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东三环大货车行驶中突变道 小货车被逼侧翻砖头掉一地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4-23 07:42:30
[摘要]当时正值早高峰,东三环交通受到影响,从出事地点向南的车辆,一直堵到了咸宁路附近。

                                                                           市政人员在事故现场清理砖块                          

  本报讯(记者 李佳)昨天7时30分左右,西安东三环穆将王立交南侧由南向北方向,一辆小货车行驶中突然侧翻,车上所拉的砖块散落一地,占用两个车道,附近交通受到影响。所幸车上两人仅轻微擦伤。

  昨天上午,记者从交警灞桥大队了解到,当时这辆蓝色小货车在东三环穆将王立交南侧由南向北方向的右侧车道正常行驶时,一辆与它并排行驶的红色大货车突然变道,导致小货车向右猛打方向导致侧翻。

  小货车侧翻后,车上拉的砖块散落一地,占用了两个车道。当时正值早高峰,东三环交通受到影响,从出事地点向南的车辆,一直堵到了咸宁路附近。事故发生后,侧翻的小货车被随后赶到的吊车吊起并拖移。紧接着,市政部门也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清理砖块,上午11时许清理完成。记者了解到,当时小货车驾驶室里共坐有两人,仅是轻微擦伤。据小货车司机王某对交警说:“那辆大货车突然变道,我躲闪不及,方向打得太猛,结果发生了侧翻。”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变道 侧翻 穆将王立交

上一篇:东方社区105街坊小区车辆违规停放 主通道被占用存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