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辆蔚来ES8被烧成空架 现场工作人员正调查起火原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3 11:12:35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423105331.jpg

起火的ES8已经被围挡

RIIS1531 (1)_20190423105354.jpg

工作人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昨日下午,西安东郊一4S店外,一辆蔚来ES8新能源汽车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23日,华商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毁的ES8已经被隔开,工作人员称正在调查起火原因,结果将会在官网公布。

  22日,根据消防部门消息,下午1时51分,西安消防支队雁翔路中队接警,西安东三环恒信奥迪4S店外汽车着火。中队出动2车8人赶往现场。到场后,现场为一辆停放在4S店充电桩旁边的蔚来牌汽车着火,为新能源车,中队立即出一支泡沫枪进行灭火。由于该车电池在底盘中部,明火熄灭后多次因为电池短路再次复燃,最终经过约1个小时的扑救,下午2时55分,现场处置完毕,中队返回。

  23日,华商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烧毁汽车旁,停着一辆引擎盖打开的ES8,不少工作人员正围着调查起火原因。记者表明身份后想了解被烧毁汽车情况和最新进展,但工作人员称正在调查中不能透露,一切结果将会在蔚来官网公布,说完便把记者劝离。

  在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上,官方发布声明称2019年4月22日午后,西安蔚来服务网点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发生燃烧,随后被工作人员和消防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蔚来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蔚来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