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读书日|当我们谈论读书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3 15:59: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城文化,一城书香

  2018年,如果你在西安工作生活,亦或只是来到这里短暂停留的游客。相信你一定会被西安城的书香文化有所触动。网红书店是一定要去打卡的,当红的作家也把这里作为新书签售的首选,一场场各个圈层举办的阅读会在社区、咖啡厅、电影院里进行着。

11.jpg

  有人说:“对今天的中国而言,‘阅读革命’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全民阅读习惯的培养与提升。”而西安提出打造“书香之城”,正是这个东风最直接的体现。

1544422668691066468.gif

  唤醒人们对阅读的“初心”,让个体阅读与城市文化生活发生共振,这就是书香西安的“春天”。

  每到世界读书日,人们总是会探讨一个问题:读书是否有用?实际上,这样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

154442266425555328.gif

  读书绝不会让你成为马云,是否阅读,取决于个人选择,它虽然不会改变这个客观世界,但会让你成为一个更高级的人。至少,乔治·伯恩教授是这样认为的:“能够理解和认同他人的主观思想,是人类进化最高级的成果之一。”

13.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读书日 西安 书香之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