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70岁老人被路面坑绊倒 治疗费3万多到底该由谁承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4-24 06:22:53
[摘要]“一共花了3.56万元,报保险后自己支付了近1万元。”李女士说,手术后医生说需卧床休养1个月,之后恢复还得3个月。

  70岁老人上公交车时被路面的坑绊倒,被路边好心人合力送上救护车,后经医院诊断为右股骨粗隆间骨折。之后,该处路面被相关部门修复,但老人的治疗费用却不知道找谁承担(4月14日华商报A04版报道)。

  “一共花了3.56万元,报保险后自己支付了近1万元。”李女士说,手术后医生说需卧床休养1个月,之后恢复还得3个月。“目前在床上生活不便,平时方便只能用尿不湿,女儿也放下工作在家照顾我。”李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承担她后期的护理费、恢复期间医药费以及精神损失费。

  4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李女士的住院费用结算单显示,住院总费用为35676.28元,个人自付金额为9586.83元。

  下午2时许,记者向当时联系李女士修补道路的市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他说,他去查看时现场已被修补,该处为“雪亮工程”施工遗留问题,具体责任不该由他们承担。

  之后,记者联系雪亮工程相关主管部门后了解到,负责该区域的施工方为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一名罗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老太太摔倒大致区域内,他们先后参与进行过多个项目,“可能是后期工程建设导致的,雪亮工程元月就完工了,这么长时间该修复的早就该修复了。”罗姓工作人员说,目前还未确定李女士摔倒具体位置是否为当时施工区域,将会联系施工方尽快核实。

  记者了解到,4月24下午,施工方孙先生已到李女士家里进行了看望,了解了李女士的诉求并记录了相关费用,表示之后将进一步核实。

  5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具体负责该区域施工方孙先生,他说,目前他正在榆林向当时雇佣的施工工人了解核实此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雪亮工程 治疗费 绊倒

上一篇:榆林市横山区原区长周建国涉嫌受贿行贿被捕 移送检查机关 下一篇: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敏严重违纪违法 已被开除党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