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人团伙专买超市“瑕疵品”再敲诈 获赔金额高达30多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4 07:33:4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到报案后,雁塔分局经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几名嫌疑人均使用化名以及无机主信息的电话号码,无法落实身份信息,但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警方逐步掌握了5名嫌疑人(3男2女)的身份信息。4月15日,警方在北郊一超市内将以张某、陈某为首的5人团伙抓获。

  被抓后,几名嫌疑人拒不配合调查。最终,在警方出示的证据面前,5名嫌疑人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办案民警表示,该团伙为外地口音,成员为亲戚关系,目标清晰、分工明确,他们选择一些较大的超市,由专人负责采购有瑕疵的商品,结账后,再交由其他人员与超市谈判,索要经济赔偿。一次得手后,他们就会以各种借口再次来超市索要赔偿,如超市不满足他们的要求,该团伙就会以威胁、扰乱营业场所秩序等方式进行敲诈。另外,该团伙除了在超市购买有瑕疵产品外,有时候逢年过节直接向超市索要物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敲诈勒索 瑕疵品 超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