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酒男子打车又嫌车费太贵 跳上引擎盖狂砸出租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刘晓云 2019-04-24 08:13:03
[摘要]经审查,姜某酒后滋事,损毁他人财物价值五千余元,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

  本报讯 (记者刘晓云 实习生张诗弘) 打车到了目的地,嫌车费太贵,醉酒乘客姜某一言不合便对司机拳打脚踢,狂砸出租车。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姜某批准逮捕。

  4月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姜某酒后搭乘马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去李家村万达,当车辆到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近时,姜某嫌车费太贵,没说两句话便开始辱骂殴打司机马师傅,马师傅趁机逃脱。之后,姜某竟然跳到出租车的引擎盖上将车辆的挡风玻璃踹碎,并对出租车乱砸一气。民警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后赶到现场,姜某仍不停止打砸行为,后被民警制服将其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经审查,姜某酒后滋事,损毁他人财物价值五千余元,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寻衅滋事罪 醉酒 出租车

上一篇:西安248路公交车玻璃突然爆裂致乘客受伤 玻璃上有个小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