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60岁老人突感身体不适 宝鸡一医生背患者下四楼

宝鸡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宝存 2019-04-24 08:21:12
[摘要]看到老人家中只有她和老伴两人,就先采取了急救措施,紧接着,背起老人一路小跑向楼下的救护车奔去。

842299_sqlin_1556035781014_b.jpg

       4月22日,在宝鸡一小区上演了医生背患者从四楼到一楼的动人一幕。消息被传播后,广大市民为之点赞。

  原来,当天上午9点多钟,家住宝鸡市棉纺厂家属院60岁的老人潘某突然感到心痛、头晕和发热,遂紧急拨打“120”。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接到宝鸡市急救指挥中心指派后,立即安排值班医生闵盼盼等三人和救护车紧急出动。但是,当救护车到达指定地点后,医护人员发现这个家属院是老城小区,楼房旧,楼梯窄,救援担架根本派不上用场。情急之下,闵大夫疾步冲向四楼,看到老人家中只有她和老伴两人,就先采取了急救措施,紧接着,背起老人一路小跑向楼下的救护车奔去。当他把老人背到救护车上时已经满身大汗,气喘吁吁,腰都直不起来。

  因抢救及时,老人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背患者 抢救

上一篇:宝鸡环卫工上班途中被狗咬伤脸部 狗主人付1700后再不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