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早知许志安出轨?台媒曝郑秀文花钱雇司机拍视频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4-24 12:15:00
[摘要]郑秀文豪花160万台币(40万港币)出钱雇佣相熟的司机帮自己“捉奸”,事后司机再把影片拿出来,以此来逼退黄心颖,挽回老公许志安。

  4月24日,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安心偷吃)又有新料了。台湾媒体爆料称,郑秀文之所以如此轻易就原谅许志安,其实是另有隐情的。该篇报道表示,近日他们收到了一个自称来自香港演艺界的内部猛料。原来郑秀文很早之前就已经发现老公许志安出轨了,但一直都没有证据与他对质。

  于是,郑秀文豪花160万台币(40万港币)出钱雇佣相熟的司机帮自己“捉奸”,事后司机再把影片拿出来,以此来逼退黄心颖,挽回老公许志安。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许志安 郑秀文 司机

上一篇:刘强东案女方回应:网传视频有误导 略去重要信息 下一篇:斯里兰卡再次发生爆炸 地点位于首都科伦坡一电影院附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