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骑摩托遇绿灯不前行 民警:无证驾驶还吸毒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9-04-25 07:47:22
[摘要]经查,摩托车驾驶人陈某亮,53岁,汉中市南郑区圣水寺人,无摩托车驾驶证,其驾驶的陕FRY563号摩托车状态为逾期未年检,交强险过期。随即将其带回中队进行处理。

1120963_副本.jpg

  4月13日14时许,在汉中市汉台区黄家塘路口,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执勤辅警严康发现,一辆白色摩托车有意躲避交警的检查,绿灯通行却靠在路边不敢前行,于是迅速上前将其拦截。

  经查,摩托车驾驶人陈某亮,53岁,汉中市南郑区圣水寺人,无摩托车驾驶证,其驾驶的陕FRY563号摩托车状态为逾期未年检,交强险过期。随即将其带回中队进行处理。

  办案民警在网上核查其身份信息时发现,陈某亮2003年、2014年曾因贩毒被汉中市汉台区禁毒大队处理过。根据这一情况,判断陈某亮吸食毒品的可能性很大,就及时联系汉台禁毒大队,安排民警对其尿液进行现场检测。

  结果显示吗啡、冰毒呈阳性,陈某亮吸食毒品属实,其行为已经涉嫌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驾驶机动车,中队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后移交至北关派出所。

  目前,陈某亮涉嫌吸食毒品的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摩托车 无证

上一篇:汉中一企业名下两宗土地被卖 伪造的过户手续如何通过审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