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西安中小学暑假安排已公布 附小学升初中大事记日程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5 08:29:40 编辑:谢磊 作者:华商网童学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中小学期末及寒暑假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教育局, 各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为做好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2019西安市中小学暑假放假安排

  暑假放假起止时间:全市中小学统一于2019年7月5日起放暑假

  开学报到时间: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报到,9月1日(星期天)正式上课。

  另外,结合2018年西安小升初的时间关键点,特为家长们整理了西安小学升初中民办录取“日程表”,供大家参考!希望孩子们充分做好备考的准备,扎扎扎实实的顺利上岸!



2019西安中小学暑假安排已公布,7月5日放假!附小学升初中大事记日程表!
  2018届小学升初中大事记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西安 中小学 暑假 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