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多家知名超市抽检发现不合格食品 来看看你买过没?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棋 2019-04-25 21:31:35
[摘要]​西安人人乐超市阎良购物广场冷鲜乌鸡存在氧氟沙星、氯霉素等超标问题,陕西民生家乐咸阳人民路店销售的蒜蓉花生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陕西客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五仁咸油茶、牛骨髓油茶霉菌检测不合格……

  西安人人乐超市阎良购物广场冷鲜乌鸡存在氧氟沙星、氯霉素等超标问题,陕西民生家乐咸阳人民路店销售的蒜蓉花生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陕西客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五仁咸油茶、牛骨髓油茶霉菌检测不合格……

  4月25日,记者从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不合格样品12批次通告中获悉,在近期抽检的食用农产品、炒货食品及餐饮食品等6类食品133批次样品中,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1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

  此次公告公布了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5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糕点1批次;食糖1批次、餐饮食品1批次。合格样品121批次为餐饮食品。

  据了解,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西安、咸阳等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实施召回、即时整改并查明原因,经营单位所在地西安、咸阳等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企业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同时依法对经营企业进行了查处。

  不合格产品具体名单:

  西安市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阎良购物广场销售的冷鲜乌鸡、咸阳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世纪大道购物广场销售的鲜乌鸡、鲜草鸡、鲜鸡肝、土猪精前腿肉存在氧氟沙星、氯霉素等超标的问题。

  陕西民生家乐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民生家乐咸阳人民路店销售的标称陕西秦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00克/袋蒜茸花生存在二氧化硫残留量;咸阳市渭城区嘟嘟食品批发部销售的标称西安新迎通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50克/袋独一香牌吊炉花生存在二氧化硫残留量。

  陕西客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西安健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400克/袋同盛生牌五仁咸油茶、牛骨髓油茶霉菌检测不合格。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西安市西影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陕西玉宁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生产的400克/袋秦品轩牌黄桂柿子饼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

  咸阳世纪金花商贸有限公司人民店销售的标称汉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500克/袋野森林+图案牌单晶冰糖,蔗糖分检不合格。

  杨凌珍菌礼泉水盆羊肉销售的散装糖蒜,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不合格。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不合格食品 人人乐 食品抽检

上一篇:丢身份证小心了!西安一男子因丢身份证名下多出65条交通违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