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11个项目集中开工 富士达产业基地总投资4.9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6 07:29:40
[摘要]705所产品研发试制楼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西安画苑终南艺术博物馆项目总投资9800万元。

  近日,西安高新区举行富士达产业基地暨高新区系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27.18亿元的11个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中,富士达产业基地总投资4.9亿元,建成投运后将极大提高我国射频同轴连接器生产制造水平;宏星电子浆料产业基地总投资3亿元;佑鑫电子电弧法石英坩埚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飞秒激光精密智造装备研究项目总投资1.2亿元;705所产品研发试制楼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西安画苑终南艺术博物馆项目总投资9800万元。

  另外,此次开工的还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二期)、中央创新区市政道路建设等项目,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基础配套水平,助推高新区建设宜居宜业科技新城。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 通讯员 杨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总投资 开工仪式 高新区

上一篇:西安公积金政策收紧意在“稳楼市” 业内:不会影响房价 下一篇:咸阳公交车与面包车发生剐蹭 面包车上两人殴打公交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