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 正文

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到国网汉中供电局学习交流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华商网 2019-04-26 14:25:42
[摘要]4月24日,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叶向锋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责到国网汉中供电局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提升。

  4月24日,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叶向锋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责到国网汉中供电局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提升。

留坝分公司到国网汉中供电局学习交流1 (2).jpg

  留坝分公司一行先后到国网公司客服中心、武乡供电所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国网公司队伍建设、员工素养培训、营销服务、创新工作室等班组特色、亮点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双方重点对班站所基础建设、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探讨。

留坝分公司到国网汉中供电局学习交流1 (1).jpg

  通过此次对标交流,既拓展了思路,活跃了思维,分享了经验,又发现了差距,找准了短板。留坝分公司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鑫)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玉芳

相关热词搜索: 地电 留坝县 供电 分公司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圆满结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