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面对乘客遗落的手机和17000多元现金 西安的哥这样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6 18:2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AT0558的哥杜云告诉记者,当时丁女士坐的路程很短,之后前排又上来了乘客,送完乘客后他感觉有些饿,于是找个地方停车吃饭,锁门的时候突然发现后座上有个黑色手包,一打开吓一跳,里面居然有很多现金和卡、还有一部手机。他回忆之后,觉得应该是之前到贞观路的乘客遗失的,就在这时,发现手机上有丁女士的留言,立即就回了电话,一确认就是她遗失的。

  “出租车司机每天起早贪黑特别辛苦,但从杜师傅身上,我看到了诚信做人,体会了拾金不昧,感受到社会正能量。”丁女士说,对于杜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和急人所急的可贵精神,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遗落手包 拾金不昧 西安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