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护大气环境 西安夏防期内限时禁止汽修企业喷烤漆作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4-26 22:18:02
[摘要]夏防期期间禁止西安市汽车维修企业在每日10:00至16:00进行喷烤漆作业。

  4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全力应对夏防期臭氧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西安市行政区域内汽修行业5月1日至8月31日喷烤漆作业将实施错时生产。

  夏防期期间禁止西安市汽车维修企业在每日10:00至16:00进行喷烤漆作业。

  新建汽修企业和重点汽修企业中试点使用水性或高固体分涂料;汽修企业喷漆、烘干等工艺应在喷烤漆房内进行;使用溶剂型涂料的喷枪应在密闭空间清洗,产生的VOCs废气应集中收集并导入治理设施,实现达标排放。

  结合喷烤漆废气定期检测及抽检的数据,对喷漆房智能电表数据进行收集分析,拓展应用于日常监管。严格落实《机动车维修业污染防治技术规范》的监管、监测要求。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护 大气环境 西安汽修

上一篇:五一期间出行需注意 西安这些国省干道容易拥堵 下一篇:西安义务段学区划分5月10日公布 要求确保招生公平公正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