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越大跑越嗨!西安2000跑友雨中城墙上绕城一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9-04-28 11:24:38
[摘要]雨越大跑越嗨!西安2000跑友雨中城墙上绕城一周 4月27日,大雨中有2000西安市民从城墙北门瓮城出发,绕城墙跑了一周,体验历史与时空...

4月27日,大雨中有2000西安市民从城墙北门瓮城出发,绕城墙跑了一周,体验历史与时空、体育和创意融合的运动之旅。据悉,这是“跑出墙•2019西安城墙城市V跑活动”在此间欢乐上演。城市V跑,即VICTORY(胜利),是一种赢得的力量。

此次跑步活动以“遇见不凡、能量向前”为主题,是一场为“职场赋能”,城市引领者的运动聚会。休闲健跑的形式让参与者抛却了“竞速”的压力,在世界唯一的城墙跑道上,饱览城墙特色景观、与跑友充分互动交流。在古老的西安城墙北门瓮城,除了跑步,还有“有趣的灵魂墙”趣味交友、“超能量解压站”创意体验、“V笑市集”文创展示、“无意义大赛”新奇互动,以及音乐派对和丰富的抽奖活动。此外,陕西交通广播公益品牌“乡村课堂”入驻活动现场,跑者自愿捐赠了大量图书,助力乡村教育,用汗水兑换爱心。

未来,跑步活动将面向中外旅游爱好者、跑步爱好者,以城墙为主体打造“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之外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西安城市新名片。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墙 跑步 下雨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不再开放老人称没地方锻炼 你觉得高校要开放吗? 下一篇:女子找工作屡屡碰壁欲轻生 铁警发现耐心开导劝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