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五一假期陕西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最高气温27℃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4-28 16:47:46
[摘要]整个五一期间,陕西省天气都将以多云为主,3-4日陕北有阵雨或雷阵雨。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两天西安再次下起了雨,气温也是直线下降,市民们刚穿没几天短袖,就又转身翻出了箱底的秋裤给自己套上,不少市民纷纷感叹大西安又一次入夏失败。

  截止今天早上七点全省共1622个气象监测站监测到小到大雨天气,共发布雷电黄色和橙色预警信号12期,暴雨蓝色和黄色预警信号6期,大雾黄色预警信号9期,这一波降雨来的可以说是几乎整个陕西雨露均沾。

  这不,眼瞅瞅着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已经打算收拾行囊翘首以盼太阳出现的人们,正急切的渴望五一假期西安能有个好天气。但华商网记者根据从陕西省气象局获得的最新消息来看,五一的天气只怕要让这些人失望。

  整个五一期间,陕西省天气都将以多云为主,3-4日陕北有阵雨或雷阵雨。但幸运的是,在此期间并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温度适宜,利于出行,后期陕北多阵性降水,出去玩耍的人们要多注意安全。而西安地区在5月3日会有局部地区的阵雨,所以市民出行要注意携带雨伞,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变化。

  五一期间西安市天气预报

  4月29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0~26℃;

  4月30日:晴天转多云,气温:12~24℃:

  5月1日:多云,气温:11~24℃;

  5月2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2~27℃;

  5月3日: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15~26℃;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假期 天气预报 多云

上一篇:2019年3月呼声报告:315重拳出击揭车位服务费乱象 陕8家单位上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