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心!网红奶茶喝到一半 竟从嘴里扯出半个蟑螂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4-28 17:17:12
[摘要]4月24日下午,彭先生在位于中山路44号的一家奶茶店买了两杯奶茶,一杯打包一杯喝,可当他打开喝时,感觉就很不对劲。希望奶茶店管理层把食品安全这事重视起来,给彭先生一个交代,也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态度。

  4月24日下午,彭先生在位于中山路44号的一家奶茶店买了两杯奶茶,一杯打包一杯喝,可当他打开喝时,感觉就很不对劲。

\

  彭先生说,当时他喝的就是这种鲜百香双响炮的奶茶,买完单,他坐在店里一边给朋友打电话一边喝,突然感觉嘴里怪怪的。“当时咬在嘴里软软的,就赶紧吐出来,然后就看见是只蟑螂,有腿、有翅膀膀,有头的那种小动物。”

\

  彭先生很郁闷,谁料喝杯奶茶,还喝到这么恶心的异物,心里真不是滋味。但店家的态度,就让彭先生心里更不是滋味。

\

  这个异物怎么会出现在奶茶中呢?为了核实情况,来到了位于南昌市中山路的这家奶茶店。店长表示对于此事,他们还需要调查。

  奶茶店店长邓女士称自己不清楚,也别来问,因为当时自己在休息,会有工作人员来处理的。

\

  彭先生说,这家奶茶店并没有兑现她们的承诺,到目前为止,他也没有收到奶茶店方面的任何回复。打对方负责任电话,对方也不接。自己只是要店家一个说法,毕竟在他们店里消费,信任他们的品牌,竟然喝到了蟑螂,至少应该得到一个合理解释。

\

  然而,再次来到这家奶茶店,店长说,对于这事态度冷淡,更不愿意接受采访。

\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西湖分局,执法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立即到了现场,并当场对店里制作鲜百香双响炮的奶茶原材料进行了查看,没有发现异常。

  贾局长表示,通过检查,目前没有发现店员有违法操作的行为,接下来,他们会对奶茶原材料的进货来源做进一步调查。

\

  这家奶茶在业界可是叫得响的大品牌,但对待消费者彭先生的恶心遭遇,我们没有看到一个大品牌应该有的积极态度。希望奶茶店管理层把食品安全这事重视起来,给彭先生一个交代,也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态度。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奶茶 恶心 蟑螂

上一篇:老人去世3年 养老金被劳动保障事务所所长冒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