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联手动吧体育 加速产业布局 泾河新城电竞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9-04-29 15:29:37
[摘要]4月2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京与动吧斯博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动吧体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泾河新城电竞产业发展。此举,也是泾河新城启动电竞产业发展1个月以来的又一新动作。

  4月2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京与动吧斯博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动吧体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泾河新城电竞产业发展。此举,也是泾河新城启动电竞产业发展1个月以来的又一新动作。

  泾河电竞产业再添生力军

  据动吧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动吧体育与泾河新城的战略合作将依托泾河新城良好的电竞产业扶持政策和投资环境,以战队落地、培训和赛事为切入点全面拉动泾河新城的电竞产业健康发展。

image.png

  据悉,动吧体育由中美知名企业家白强、荷兰国家队队长斯内德和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等携手打造,是中国最大的、唯一覆盖全国范围的国际化体育全产业平台,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足球企业和青少年足球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人数全国超1800万青少年,拥有顶尖俱乐部和明星球员等顶级体育资源,这些也都是动吧体育进军电竞产业的先天资源优势。同时,为了树立行业标杆,动吧体育与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腾讯电竞,顶尖战队——Fnatic、Team Liquid,专业运营公司——FEG电竞达成了合作,共同打造动吧电竞。

  政策扶持加速产业项目落地

  “动吧体育与泾河新城快速达成战略合作,重点就是看中了泾河新城的营商环境和优厚的电竞产业发展政策。”动吧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泾河新城地处大西安正北部,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不断的改善地区营商环境,目前又提出了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目标,我们相信泾河新城的未来发展一定很有潜力,我们与泾河新城的合作一定是强强联合。同时,泾河新城今年3月发布了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对电竞产业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对于电竞企业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image.png

  据悉,今年以来泾河新城已经落地云泰大数据中心等项目,同步配套的最高速网络硬件项目正在实施建设中,以此快速抢占发展电竞产业的硬件配套制高点。

  产业聚集助力新经济发展

  今年3月下旬,星辰电竞俱乐部正式签约进驻泾河新城,拉开了泾河新城电竞产业发展大幕。

  2019年,泾河新城将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

image.png

  未来,电竞产业的不断聚集发展将有力地促进泾河新城发展新经济产业,带动“文化+”与科技、金融、旅游、生态、体育、娱乐等领域深度融合,对于优化现代产业体系和布局,抢占新经济发展制高点,带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升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一乐游泾河攻略出炉 好吃好玩各类活动惊喜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