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应聘者注意啦!5月西安市人社局有19场招聘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9-05-01 07:03:46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5月份,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举办总计19场招聘活动,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记者昨日获悉,5月份,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举办总计19场招聘活动,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西安市人社局职介中心有12场招聘会,其中,建工路人力资源市场有8场,分别是7日中小企业综合招聘会、 9日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14日未就业毕业生综合招聘会、16日服务型企业综合招聘会、21日民营企业招聘洽谈会、23日急聘岗位供需洽谈会、28日中小企业综合招聘会、30日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

  大麦市街人力资源市场4场:10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17日“西部家政”专场招聘会,24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31日酒店、商超、物业、家政企业综合招聘会。

  西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7场:8日劳动节大型招聘会(本场次企业可免费报名),11日、12日综合类供需招聘会,15日高校毕业生未就业专场招聘会,18日、19日综合类供需招聘会,22日营销、技能、服务、文职、财务、管理类专场招聘会,25日、26日(周六、日)综合类供需招聘会,29日高校毕业生未就业专场招聘会。

  特别提醒,西安市人社局职介中心的招聘会在上午09:00至12:00,西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的招聘会在9:00至13:00。上述招聘活动,求职者均免费入场求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专场招聘会 就业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

上一篇: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